游啊游啊游

—— Toni Kroos&Marco Reus 双罗斯?!

250专业拆cp小能手~

前几张仔细看各种人各种互动超逗

梅老师和姥爷隔着阿疼唠嗑

阿疼参与感还挺强

哈哈


hm91:

主要还是因为昨天晚上看的螺丝的采访: https://crookedmelonjar.lofter.com/post/1a7a2f_5f6d4af   什么“你觉得你的好兄弟托尼·克罗斯能在皇马成功卫冕这一奖项吗?”“我们是好朋友,他接受了我的决定”------用词有些可爱。

昨天下午随机点开了两场世预赛,恰巧入场前tk和螺丝都是走在一起说笑↓↓


这张图的重点真的是后面的tk和螺丝,但米洛和250也好萌的。老人家要远离叽叽喳喳的人群。



不晓得tk说了什么螺丝笑得这么裂这么歪_(:зゝ∠)_


米老头在前面领公平竞赛奖,后面的tk,螺丝,250一直在说话= =


奥地利vs德国入场他俩也走在一起。后来拍照也是一起。




德国6:1大胜爱尔兰的那一场,tk和螺丝各有两球在手。赛后螺丝和tk找到了对方,聊天以及感谢球迷。有个比较远的镜头没截,tk抓着螺丝的手猛举了两下,然后250拿水瓶向螺丝喷水(为什么又有你!简直都想加上穆勒的tag了)



赛前练习︿( ̄︶ ̄)︿

世预赛螺丝和tk互有助攻对方进球,螺丝进的那个我不太清楚算不算,他好像过了个人,还有一些庆祝抱抱,太懒没截_(:зゝ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都是在网上找的,侵删,抱歉------------------

德阿友谊赛,对,就2:4的那场。螺丝重新回归国家队了,世界杯后做过一个投票,觉得最可惜的球员,我投的就是螺丝,从他一开始受伤就觉得很难过,但是看他之后的采访,又觉得他好坚强,很强!




这都是微博上那位大大拍的,觉得拍的比那几天出来的官方图要好_(:зゝ∠)_而且这一套两人颜值好高。






这应该是在tumblr存的,不好意思我没有存作者的名字。又是赛前一起碎碎念系列。无法停止的碎碎念。。

然后螺丝在苏格兰那一场又受伤了,看世预赛螺丝给我的印象很深刻,觉得是世预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。米洛退出国家队后,其实我一直希望是螺丝接11号的,一是因为螺丝是我比较能接受来接替这个号码的球员,二也是因为我希望他转个运气。不过他还是自己的21号。有能力的人可能就是这样的吧,不需要迷信,只靠自己。

所以希望我喜欢的球员们,都能在联赛和国家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踢好球。




评论(1)
返回顶部
©游啊游啊游 | Powered by LOFTER